晋城太行一号项目建设进入冲刺阶段

发布时间: 2020-12-07 09:29:52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1月24日,晋城市太行一号国家风景道全线最长的小尖山隧道顺利贯通,至此,阳城段总长度达到5139米的10座隧道全部顺利贯通,标志着晋城太行一号项目建设进入全力冲刺阶段。

作为全线咽喉工程,阳城段10座隧道工程是影响工程进展的关键因素,为打赢隧道施工攻坚战,山西路桥集团晋城太行旅游公路有限公司先后组织开展专项行动,掀起建设高潮,切实把工程进展落到实处。

晋城太行一号全线19座隧道,阳城段10座,当地复杂的地质条件给施工带来极大难度。面对困难,全体参建单位成立了项目党支部及党小组进行攻坚克难,聚焦“管理”关键词,着力推动精细化管理,不断提升管理效能和管理水平,让安全生产和科技创新成为驱动项目高质量建设的重要力量。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