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泽商大会筹备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0-12-04 17:34:05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世界泽商大会筹备推进会召开

12月4日上午,世界泽商大会筹备推进会召开。副市长武健鹏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各县(市、区)和相关部门筹备工作进展情况汇报,研究解决当下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并部署下一步工作。
    武健鹏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充分认识本次大会在我市对外开放和转型发展中的重大意义,要结合今年我市举办多项活动的成功经验,精心组织,扎实推进,确保各项筹备工作全面按期完成;要明确工作重点,按照任务分工内容,倒排时间进度,围绕会前邀请、会场准备、项目推介、演出宣传等方面内容,高效、协调、有序做好各项工作;要加强沟通协作,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形成强大工作合力,要主动自觉拾遗补缺,力求把工作做在前面,把问题化解于未然,以高标准、严要求和扎实过硬的措施,确保泽商大会取得圆满成功。(撰稿:李伟)


责任编辑: 张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