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志亮调研太行一号国家风景道泽州段工程建设

发布时间: 2020-12-04 17:02:1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冯志亮调研太行一号国家风景道泽州段工程建设

12月4日上午,副市长冯志亮轻车简从,深入泽州县山河镇、南岭乡察看太行一号国家风景道泽州段路段沿线,就太行一号红花底至干河口段工程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项目的建设情况。
    冯志亮指出,太行一号国家风景道泽州段是贯彻省委省政府打造“黄河、长城、太行”三个旅游版块的具体行动,是落实市委市政府发展全域旅游“一号工程”的具体实践。项目单位要切实加强管理,采取有效措施,保证冬季施工工程质量;要紧盯石方爆破开挖和桥隧施工等关键部位和关键环节,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生产管理制度,保障施工安全;要合理安排施工工期,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工程建设进度,确保按期完成建设任务。(撰稿:常芳)


责任编辑: 张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