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行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依法治企法律沙龙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2-04 16:25:42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我市举行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依法治企法律沙龙活动

为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营造全民学习、宣传、遵守和维护宪法的浓厚氛围,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权威,学习宣传民法典,12月4日,在第七个国家宪法日当天,由市委政法委、市法学会主办,兰花集团承办的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依法治企法律沙龙活动举行。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市法学会会长石云峰出席活动并讲话。

活动上,8位从事与法律相关的嘉宾围绕“依法治企”的主题结合最新的法律法规政策和实践工作经验,进行了多维度、多层次的分析解读;兰花集团总法律顾问、市司法局主要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发言。

石云峰指出,兰花集团作为市属大型企业,要立足本地实际,深化“依法治企”的认识,充分认识依法治企建设是法治社会的重要组成部分。推进依法治企,离不开一支政治过硬、专业性强的法治队伍,希望通过此次依法治企法律沙龙活动,企业能够树立强烈的法治意识和法治思维,努力提高依法办事的能力和水平,不断提升企业法治队伍和法治建设水平。企业要有完善的制度,建立健全依法治企的长效机制,为我市创造良好的法治环境。同时希望兰花集团的法治工作者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法治的轨道上发展得越来越好,成为我市依法治企的一枚标杆,为全市的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推出兰花样板,贡献兰花经验。(撰稿:张培)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