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国三及以下排放标准营运柴油货车淘汰工作电视电话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0-12-04 15:08:45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全省国三及以下排放标准营运柴油货车淘汰工作电视电话推进会召开

123日下午,全省国三及以下排放标准营运柴油货车淘汰工作电视电话推进会召开。副市长王宏微在晋城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省国三及以下排放标准营运柴油货车淘汰工作情况,听取了相关地市的汇报发言,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该项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层层压实责任,强化调度督导,认真监督落实,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要加强联动,形成合力,在严格执行各项淘汰政策的前提下,抓好服务流程,确保服务质量;要加大宣传力度,利用报纸、电视、广播、互联网等新闻媒体,加强相关法律法规政策的宣传解读,营造良好社会氛围,确保各项工作平稳有序进行。(撰稿:雍丹华)


责任编辑: 雍丹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