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志亮深入泽州县调研

发布时间: 2020-12-04 10:37:19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冯志亮深入泽州县调研

12月3日,副市长冯志亮深入泽州县大东沟镇贺坡村,对百村百院特色康养村建设工程进行调研。
    冯志亮认真听取了工程建设情况汇报,并对古村落建筑群、康养公寓、民俗游览区等工程进行了实地查看,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和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存在的问题。

    冯志亮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百村百院工程,贺坡村要结合自身地域特色,因地制宜进行设计打造,统筹规划,加快提升泽州县康养品牌化水平,充分发挥泽州县区位优势,要构建完整的康养产业发展布局,积极推进农林文旅康产业融合发展,以产业振兴带动乡村振兴,破解工作中的难点和堵点,切实保障“百村百院”工程向前推进,确保工程高质量、高标准完成。(撰稿:常芳)


责任编辑: 张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