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 2020-12-03 17:20:36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

12月3日上午,市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那志茂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宣讲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十五专题至第十九专题;理论学习中心组3位成员进行了交流发言。
    那志茂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刻领会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学习好、贯彻好,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准确把握大局,自觉服务大局、服从大局,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要求结合起来,努力适应新时代新阶段新要求,不断提高能力水平,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要坚持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切实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真正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工作,推进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撰稿:李伟)


责任编辑: 张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