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安全生产专项检查组在我市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 2020-12-03 14:43:25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省安全生产专项检查组在我市检查工作

123日,省体育局副局长袁乃平带领省安全生产专项检查组深入我市,就旅游景区、文化场所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专项检查。副市长梁丽萍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大阳古镇、珏山景区、青莲寺景区、市图书馆大堂、书库、自修室等服务窗口,实地检查安全设施、认真查看安全台账,详细询问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并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检查组要求,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在做好安全监管和秋冬季疫情防控的前提下,进一步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坚决杜绝安全隐患发生。要不断完善旅游景区、文化活动场所安全生产常态化工作机制,继续加强安全宣传教育培训,做好应急演练和应急预案,努力将安全管理的每一个环节抓实抓细。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加强联合执法,精准研判、深入摸排各类风险,全力推动各项安全防范责任措施落实到位,确保行业平稳有序发展。(撰稿:徐晓慧)


责任编辑: 张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