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第39次例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0-11-24 14:34:05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第39次例会召开

    11月24日上午,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第39次例会召开。副市长梁丽萍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各县(市、区)和相关单位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并部署下一步工作。

梁丽萍指出,冬春季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期,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强化多点监测预警,筑牢各道防线,要加强对冷链、农贸市场、医院等重要场所和重点人员的常态化检测,做到应检尽检,检测全覆盖;要切实抓好冷链各个环节,明确属地责任,做好源头管控,阻断疫情由物到人的传播风险;要结合冬春季节疫情防控特点,强化综合研判,做好相关培训和应急演练,要科学、合理、动态做好防疫物资储备,进一步加强核酸检测能力,提升应急处置水平;要与即将开展的爱国卫生运动相结合,做到群防群控,形成合力,最大限度阻断疫情传播风险。(撰稿:徐晓慧)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