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召开2020-2021年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集中约谈会

发布时间: 2020-11-22 14:32:13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政府召开2020-2021年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集中约谈会

11月22午,市政府召开2020-2021年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集中约谈会,对近期督查发现问题突出的市直单位县(市、区)、乡镇(街道办)及企业进行集中约谈。

市委常委、副市长陈望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生态环境局通报了近期督查发现的突出问题。市公建中心,城区、泽州县、高平市、阳城县,西上庄街道办事处,南村镇、金村镇、巴公镇、原村乡、凤城镇,福盛钢铁、沁泽焦化相关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陈望远指出,当前全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仍然存在责任压力传导不到位、管控运行体系不到位、城乡环境综合整治不到位、扬尘污染防治措施不到位、企业主体责任落实不到位等问题各级各部门和相关企业要进一步认清严峻形势,坚定信念,咬紧牙关,一刻不松地抓紧抓实抓细各项管控工作,绝不能因为某一个地区、某一项工作、某一个环节的滞后影响了全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整体进展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认真查找问题,剖析主观原因,传导责任压力,狠抓整改落实要提高政治站位,主要领导要亲自抓,迅速安排部署,细化方案,做到举一反三,全面排查整治,注重查找共性问题,推动大气污染防治常态化、长效化。要严格督查检查,对突出问题跟踪督办、对账销号,问题、任务、责任“三个清单”为抓手,进一步扩大督查范围从严追责问责,加大正面宣传、反面曝光和追责问责力度,坚决打赢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