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煤矿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0-11-12 09:10:5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全省全市煤矿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11月11日下午,全省煤矿安全生产紧急电视电话会后,我市立即组织召开全市煤矿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贯彻落实全省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利锋在会上对做好全市煤矿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张利锋要求,各级各部门和煤矿企业要清醒认识当前异常严峻的煤矿安全生产形势,把零事故、零死亡作为目标,压实安全责任,切实采取有效措施,确保不发生事故;要加强重大风险管控,坚决防范瓦斯、水害、顶板等重大灾害治理不到位的问题,措施不落实的一律停产整顿;要以零容忍的态度,突出个人“三违”、集体“三违”和习惯性“三违”整治,强化反“三违”专项整治。要夯实企业主体责任落实,煤矿安全生产工作实行企业主体上管一级,倒逼主体责任落实;要强化监管执法,发生事故的矿井一律提级追责,快查快处,顶格处理,迅速扭转煤矿安全生产的被动局面。(撰稿:雍丹华)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