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0-11-12 09:09:09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全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推进会召开

11月11日下午,我市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推进会。会议听取了我市人口普查工作进展情况,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组长张利锋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利锋指出,开展人口普查有利于摸清人口家底,精准改善民生问题,为研究制定全市“十四五”时期人口及经济社会发展目标政策提供坚实数据支撑。要按照国家、省、市的安排部署和时间节点,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狠抓工作进度,确保我市人口普查工作的有序推进。要坚持问题导向,针对存在的问题和困难,采取切实可行举措,有效推动数据衔接、入户登记、风险防控、宣传引导等各环节工作落实落细;要加强队伍管理,落实好相关经费保障和普查人员各项待遇;要坚持依法依规,严守质量底线,如实精准进行数据登记,做到普查数据全过程可核查、可追溯,为在新赛道上开创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新局面提供真实可靠的人口数据。(撰稿:雍丹华)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