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青年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0-11-06 19:00:01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青年座谈会召开

市委常委、市政法委书记、市统战部部长石云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11月6日下午,“美丽晋城 共建共治共享”晋城市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青年座谈会召开。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石云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座谈由市政法委、市法学会和团市委联合举办,采用沙龙形式进行,来自全市各领域的9位青年代表结合自身实践,围绕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从互联网、金融、税务、法律、志愿者等方面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和见解。  
  座谈中,石云峰对大家的发言和精神状态表示了充分的肯定。他表示,青年,蕴藏着巨大的潜力,是一座城市的未来和希望。此次我市作为全国第一批市域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试点城市,青年更是一支重要的力量。希望广大青年代表真正把“美丽晋城、共建共治共享”的理念牢记心中,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带动更多青年投身家乡建设,展现青春作为。政法委、团市委等相关职能部门也要不断提高组织力和服务力,有效整合各类资源,积极发挥引领作用,激发全市青年的奋斗热情和干劲,为我市的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贡献青春力量。(撰稿:徐晓慧)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