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市领导共同巡视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晋城考区工作

发布时间: 2020-11-01 16:11:06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省市领导共同巡视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晋城考区工作

11月1日上午,省司法厅党委副书记、副厅长李云涛,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石云峰分别率省市巡考组,深入晋城职业技术学院巡视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晋城考区工作。

巡视中,省市巡考组先后深入办公室、监控室等地,实地察看考试期间疫情防控、考场秩序、后勤保障等情况,并听取相关工作汇报。

省市巡考组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考务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建立健全机制,落实落细举措,一丝不苟抓好疫情防控、考风考纪、服务保障等各个环节、各个程序工作,全力为广大考生营造公平、公正、有序的考试环境,确保考试平稳顺利进行。(撰稿:雍丹华)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