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健鹏对中石化晋城油库搬迁项目进行安全督导和调研

发布时间: 2020-10-30 20:17:39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武健鹏对中石化晋城油库搬迁项目进行安全督导和调研

10月30日下午,副市长武健鹏带队对中石化晋城油库搬迁项目进行安全督导和调研。

武健鹏一行先后来到中石化晋城油库现址和油库搬迁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油库搬迁项目进展情况,并对检查出的安全隐患问题进行现场指正。

武健鹏指出,中石化晋城油库搬迁是我市重要的基础设施建设和民生工程,在油库迁建工作上,各级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服务大局,协调配合,支持企业做好迁移工作,要切实落实好属地管理责任,加快新建油库配套设施及水、电、气等相关基础设施建设,确保搬迁工作有序推进;搬迁项目建设单位要抓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查出的安全隐患问题及时整改到位,要围绕时间节点,在保证安全和环保的前提下,努力缩短工期,不断提高工程建设效率,确保晋城油库搬迁项目如期完工。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