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

发布时间: 2020-10-30 18:43:5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

10月30日上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常国荣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政协副主席武四海、阴建正、郭向阳、焦新文,秘书长和贵喜出席会议。

常国荣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站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意义重大、举世瞩目。要加强组织领导,迅速在全市政协系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把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三篇光辉文献”相结合,与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相结合,在吃透精神实质上下功夫,在领会精髓要义上下功夫,在狠抓工作落实上下功夫,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上来。

常国荣指出,要发挥政协优势,紧紧围绕我市“十四五”规划制定建言献策。积极动员广大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社会各界人士,按照“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部署,认真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科学编制我市“十四五”发展规划、在转型发展上率先蹚出一条新路来建诤言、献良策。

常国荣强调,围绕“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和广泛凝聚共识,是我市政协明年履职尽责需要把握好的重点。要按照“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把服务“五个三”战略部署作为工作主线,准确把握“十四五”时期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基本特征,准确把握“十四五”时期我市发展的目标任务和重大举措,广泛征求社会各界的意见,科学谋划好明年我市政协工作思路和履职重点,确保建言建在需要时,议政议到关键处,推动我市政协工作更进一步,为在新赛道上开创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撰稿:雍丹华)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