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行和平医院项目建设领导组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0-10-30 15:07:14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太行和平医院项目建设领导组会议召开

10月30日上午,太行和平医院项目建设领导组会议召开。副市长梁丽萍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项目进展情况,传达了张志川书记与长治医学院合作会谈会议纪要精神,宣读了《晋城市政府关于成立太行和平医院项目建设工作领导组的通知》,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梁丽萍指出,太行和平医院项目是市委市政府对我市城市布局和公共卫生布局总体谋划、弥补我市医疗资源不足的一项重要举措。各级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提高站位,通盘考虑,严格把握时间节点,统筹加快推进;要结合我市康养产业发展需求,提前布局,认真谋划,认真做好土地、床位、基础设施建设等各环节的规划和审批工作;要强化协调联动,系统推进,优化工作流程,积极破解工作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和困难,切实保障太行和平医院项目建设向前推进,带动全市康养产业和区域医疗发展上档升级,为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力量。(撰稿:徐晓慧)


责任编辑: 张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