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丹河新城,又一个好消息!

发布时间: 2020-10-29 15:47:47 信息来源: 晋城新闻客户端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随着一辆辆满载碎石和水稳材料的运输车驶入施工现场,丹河新城桃李街全面进入路面施工阶段。

桃李街是丹河新城金村起步区规划的一条城市次干路,西起新晋路,东至规划丹川路,长度为1724米,设计速度40千米/小时,红线宽度40米,全线涵洞一座。主要建设内容包括道路、涵洞、给水、雨污水、供热燃气、照明、通信绿化、交通设施等。

10月21日,记者在施工现场看到,道路西段部分水稳层已经铺装完毕,工人们正在装卸和安装路缘石,道路东段摊铺机、压路机、运输车有条不紊地展开级配碎石层的铺设作业,一辆辆运输车将碎石材料铺撒在路基上,摊铺机徐徐向前推进,将级配碎石材料均匀地摊铺,经过压路机一遍遍压实,成型的路面慢慢展现在眼前。

中咨集团丹河新城EPC总承包部项目副经理李建柯告诉记者,从今年3月份进场施工,施工单位进行了充分的准备和调度,严格落实工程进度、质量、安全的各项要求。截至目前,路基填筑和管线施工已经全部完成。10月份全面进入路面施工阶段后,级配碎石铺装已完成80%,水稳铺装完成60%,道路路缘石安装了600多米。“我们将继续倒排工期,从严管理,强力推进,确保桃李街早日建成通车。”李建柯说。(撰稿:陈马利)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