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2020年第8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0-10-10 17:22:59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2020年第8次会议召开

10月10日下午,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2020年第8次会议召开。会议通报了我市脱贫攻坚重点工作,并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副市长冯志亮出席会议并讲话。

冯志亮指出,今年是脱贫攻坚战收官关键之年。各级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积极做好迎考备考工作,做到脱贫攻坚问题清零、资料准备完整齐全、各项工作收尾得当;要相互协调,密切配合,把总结宣传和档案规整作为脱贫攻坚的一项重要内容来抓,充分展示好我市脱贫攻坚工作,做到扬正气、聚民心;要夯实举措,倒排工期,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巩固提升,积极抓好防返贫、项目资产管理、消费扶贫等方面工作,推动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机衔接,坚决落实好各项目标任务,奋力夺取脱贫攻坚全面胜利。(撰稿:李伟)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