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圆中秋 书享晋城

2020年新时代晋城书享荟我们的节日·中秋节活动在珏山举行

发布时间: 2020-09-30 11:05:53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9月29日晚,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泽州县委宣传部主办,市新闻传媒集团承办的“月圆中秋 书享晋城”2020年新时代晋城书享荟我们的节日·中秋节活动在赏月圣地珏山举行。活动同步进行了网络直播。

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市文明委常务副主任卫明喜出席活动并为我市荣获“2018-2019年度山西省文明单位标兵”代表授牌。

活动在振奋人心的鼓舞中拉开序幕,童谣《中秋》带大家徜徉在诗歌的海洋,抗疫歌曲《你是光啊》向抗疫英雄们致敬,歌伴舞《珏山吐月》再现美不胜收的赏月奇观,高平鼓书《蹚出新路奔小康》表达了全市人民决胜小康社会的决心,对美好未来的期许。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赢得了在场观众的一致好评。

值得一提的是,2018-2019年度,我市共22家单位荣获“2018-2019年度山西省文明单位标兵”称号,63家单位荣获“2018-2019年度山西省文明单位”称号。本次活动专门为市人民检察院、国网山西省电力公司晋城供电公司、市财政局等10家省级文明单位标兵代表,国家税务总局晋城市税务局、市生态环境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等10家省级文明单位代表授牌。(摄影:宋鹏)

童谣《中秋》带大家徜徉在诗歌的海洋

抗疫歌曲《你是光啊》向抗疫英雄们致敬

歌伴舞《珏山吐月》再现美不胜收的赏月奇观

高平鼓书《蹚出新路奔小康》表达了全市人民决胜小康社会的决心

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赢得了在场观众的一致好评。

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赢得了在场观众的一致好评。

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赢得了在场观众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