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批复!晋城新增2个收费站

发布时间: 2020-09-30 10:53:09 信息来源: 晋城新闻客户端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9月23日,阳蟒高速正式开通运营。

阳蟒高速共设有两个收费站,分别是:在阳蟒高速S65线K102+639处设置阳城南收费站(位置:阳城县凤城镇壁头村)、在阳蟒高速S65线K114+314处设置蟒河收费站(位置:阳城县蟒河镇寺沟村)

阳城至蟒河段是晋高速S65安阳高速(安泽—阳城蟒河高速公路)的一段,是我省与河南省对接的省际公路重要通道之一。

起点位于K89+876处,与阳翼段高速交汇于西河枢纽终点省界K129+969处,对接豫高速S93济洛高速。阳蟒高速公路全部位于晋城市阳城县境内,属于山岭高速路段,桥隧比例达56%。主线采用沥青混凝土路面,双向4车道高速公路标准,设计速度80km/h,整体式路基宽度25.50m,桥涵设计汽车荷载等级为公路—I级。

阳蟒高速这两个收费站有几条ETC车道呢?

阳城南收费站

位于晋城市阳城县凤城镇(桩号:S65线K102),3进5出共8条车道,其中ETC车道4条,1进3出;

ETC/MTC混合车道2条,1进1出;MTC车道2条,1进1出。

蟒河收费站

位于晋城市阳城县蟒河镇(桩号:S65线K114),3进5出共8条车道,其中ETC车道4条,1进3出;

ETC/MTC混合车道2条,1进1出;MTC车道2条,1进1出。

蟒河服务区

位于 K232处。服务功能主要有加油、汽修、餐饮、住宿和超市等。

北区广场可容纳车辆大车33位、小车49位;南区可容纳大车21位、小车60位。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