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两选手双双获得“全国农业技术能手”称号

发布时间: 2020-09-30 10:26:48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我市阳城县的郎淑妮、原伟鹤两名选手,分别于9月8日-11日和9月24日-25日,在由农业农村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华全国总工会共同主办的2020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第三届全国农业行业职业技能大赛(动物检疫检验员)决赛和第三届全国农业行业职业技能大赛(动物疫病防治员)决赛中,代表山西省参赛,双双获得“全国农业技术能手”称号。

     此两项比赛均是全国农业系统举办的最高规格的竞赛项目,为国家级一类职业技能大赛。每个决赛项目均由来自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32支代表队的96名选手参赛。经过理论和实操的激烈角逐,每个项目各有5人获得申报“全国技术能手”称号资格,15人被授予“全国农业技术能手”称号。在此次技能竞赛中,我市两名选手能够在两个项目的决赛中双双获得“全国农业技术能手”称号,充分展示了我市基层兽医队伍精湛的职业技能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对进一步激励引导全市广大动物防疫检疫人员钻研业务、苦练技能,努力提高动物疫病防控能力、保障养殖业健康发展和动物产品质量安全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供稿:晋城市畜牧兽医服务中心)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