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志川与中交集团领导举行工作会谈

发布时间: 2020-09-18 09:24:16 信息来源: 晋城新闻客户端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图片来源:太行日报微信公众号

9月17日下午,市委书记张志川与来我市考察的中交集团华中区域总部副总经理方卫东一行举行工作会谈,就双方在康养产业方面的合作方向、合作模式等进行深入交流。

张志川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方卫东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晋城气候宜人,夏无酷暑、冬无严寒,降水量充沛,森林覆盖率40.3%,有1万多棵野生红豆杉、中国分布最北的野生猕猴保护区、26个A级景区,文物古建遗存丰富,文脉绵长底蕴深厚,在发展康养产业方面具有得天独厚的生态优势、文化优势和发展优势。作为中原城市群核心城市,晋城的康养、生态、教育、文化、能源、制造优势明显,在中原城市群具有较强吸引力,发展康养产业市场广阔。山西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康养产业发展,要求晋城立足生态优势,在康养产业发展上率先蹚出一条新路来。当前,晋城市委市政府正全力筹备2020中国·山西(晋城)康养产业发展大会,努力在全国打响叫亮晋城康养品牌,推动康养产业高质量发展。晋城与中交集团有着深厚的合作基础,今年8月又签署了战略合作“1+3”协议,康养产业的发展必将为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提供广阔前景。晋城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高效开展工作,确保双方战略合作落地见效。也希望中交集团积极参与晋城康养产业发展,创新康养理念,强化项目对接,在古堡古镇开发利用、康养设施建设等方面加大合作力度,为晋城转型发展蹚新路赋能,共享合作发展新机遇。

方卫东感谢晋城市委市政府的信任与支持,对晋城坚定新发展理念,加快推进康养产业发展给予高度赞赏。他表示,将按照晋城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加快项目对接,细化合作方案,深化战略合作,以康养产业发展为契机,打造大型央企与中等城市战略合作样板。

副市长梁丽萍参加工作会谈。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