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裕民对包联重点工程进行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 2020-09-16 17:59:5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冯裕民对包联重点工程进行专题调研

9月1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冯裕民带领市财政局、市公建服务中心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包联重点工程项目——白水街西延一期工程建设现场,就资金问题进行专题协调。 

冯裕民一行实地查看了道路施工进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详细听取建设单位、监理单位、财政局、市公建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情况汇报,并就具体问题进行现场办公。 

冯裕民要求,建设单位要加强施工管理,和监理单位一起,在保证数据准确的前提下,尽快补充完善工程相关材料,加快推进工程进度。各相关部门要做好协调配合,尽快完成工程相关评审,使资金尽快到位。市财政、住建等部门要认真研究解决问题,加强管理监督,提高服务水平,保障重点工程顺利推进。(供稿:市人大常委会)


责任编辑: 靳驰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