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大数据应用局传达学习全省城市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20-08-28 19:44:15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8月28日上午,市大数据应用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部分内容,传达贯彻中共晋城市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不断提升推动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能力和水平的实施办法》的通知精神和全省城市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要强化蹚出一条新路来的政治担当,把精细化、智能化的理念要求贯穿到大数据工作各个环节,进一步深化对“六新”发展的认识,持之以恒、坚持不懈、一以贯之地贯彻落实到工作中去。要强化忧患意识、进取意识,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进一步巩固成果,找出短板差距加以改进,为打造创新生态小气候发挥大数据作用。要坚持项目为王,做好项目谋划,精心编制好《大数据“十四五”发展规划纲要》,锚定未来发展方向和路径。要全力以赴做好文明创建各项工作,坚持深入一线抓落实,把联点共建、志愿服务各项任务扎扎实实落到实处,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做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