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明喜巡考公务员考录笔试晋城考区

发布时间: 2020-08-22 12:02:25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卫明喜赴公务员考录笔试晋城考区考点巡考

卫明喜赴公务员考录笔试晋城考区考点巡考

8月22日,2020年度山西省公务员招录笔试考试拉开帷幕。上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卫明喜来到市星河学校考点巡考。
    卫明喜仔细察看了考试规则及相关示意图,并到考务办公室、视频监控室、无线电监测车询问了考点考前监测准备情况,了解监考人员工作和考生考试情况。他强调,公务员考试是党和国家培养和选拔人才的重要渠道。各有关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严格按照程序,严密部署考务,严肃考试纪律。考务工作人员要有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强烈的事业心和对考生高度负责的精神,扎实做好这次考录工作,确保考务安排不出疏漏、每个环节不出差错,让每一位考生都能感受到考试的公平公正。
    据了解,今年我市计划招录公务员(含法检)308人,共9552名考生在我市参加笔试考试,全市共设立13个考点320个考场,39个备用考场,抽调监考教师660余名、考务工作人员200余名。(撰稿:雍丹华)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