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城市工作(晋城)现场会筹备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0-08-15 08:56:32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814日下午,全省城市工作(晋城)现场会筹备工作推进会召开。市长王震出席会议,听取各项筹备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并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要把全省城市工作(晋城)现场会筹备工作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相关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提升工作标准,展示晋城形象,确保大会高质量顺利举行。

副市长王宏微汇报全省城市工作(晋城)现场会筹备工作情况,并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王震对全省城市工作(晋城)现场会前期各项筹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全省城市工作现场会在晋城召开,是省委省政府对晋城城市发展理念的肯定,对晋城城市建设具有重要意义。经过一段时间积极筹备,我市在城市规划、建设、管理等方面得到了全面加强,城市形象和品质有了较大提升。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城市建设对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改善的重要作用,坚持人民城市为人民的发展理念,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接受挑战,紧盯关键节点、重点环节,借大会筹备工作,助力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和城市管理工作更上一层楼。

王震要求,要突出工作重点,结合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对观摩点及其周边环境再检点、再提升、再完善。要精细绿化养护,做好城市道路清洁清洗,将大清洗形成常态、形成制度。高速公路出入口是展示晋城形象的重要窗口,要升级改造、提升绿化美化景观水平,塑造晋城良好形象。要借由大会筹备,进一步释放社会停车资源,引导市民规范停车入库。要依托丹河新城建设,扎实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突出我市城市建设的特色特点,展现出我市城市发展的良好形象。要狠抓工作落实,各相关单位要瞄准目标,细化工作举措,形成合力,集中攻关,主要领导亲自部署,亲自督战,确保城市建设和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全面提升,会议筹备任务圆满完成。(撰稿:程立胜)


责任编辑: 张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