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国荣就集贸市场建设改造情况进行创文专项调研督导

发布时间: 2020-08-14 17:31:2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常国荣就集贸市场建设改造情况进行创文专项调研督导

8月14日下午,市政协主席常国荣带领市文明办、市市场监管局、市城市管理局、交警支队等部门负责人,深入城区就集贸市场建设改造进行调研督导。

调研中,常国荣一行先后到凤台市场、阳光便民市场、栖菁园市场等地进行了实地查看,在详细了解了集贸市场基础设施建设、市场功能布局划分、环境卫生管理等情况后,对我市集贸市场建设改造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

常国荣指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已到了最关键的时刻,集贸市场不仅是城市形象的重要窗口,也是城市居民生活品质的重要体现。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加强协调配合,强化责任担当,合力攻坚克难,在安全施工的前提下,严把工程质量关,加快建设改造步伐,确保集贸市场建设改造工作按照时间节点完成目标任务。要加大我市集贸市场建设升级改造力度,进一步完善集贸市场基础设施,坚持实事求是、因地制宜的原则,根据群众生活需求,优化布局、优化环境,提升管理水平。要建立长效管理机制,认真落实市场监管职责,进一步强化规范化管理,规范集贸市场经营秩序,提升行业管理水平,实现市场经营规范、安全有序、环境优美、管理到位的目标。(撰稿:李伟)


责任编辑: 张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