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丽霞就小广告整治进行专项调研督导

发布时间: 2020-08-14 15:47:09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范丽霞就小广告整治进行专项调研督导

召开专题座谈会

814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范丽霞带领市文明办、公安局、城市管理局等部门和城区、泽州相关负责人就小广告整治进行专项调研督导。范丽霞要求,要切实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小广告整治工作,真正做到齐抓共管,各负其责,将集中整治与长效管理相结合,通过及时清理,加大打击力度,彻底根治违法小广告顽疾,让我们的城市环境更加整洁有序,为打赢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战打下坚实基础。

调研中,范丽霞一行先后到凤翔社区、凤鸣社区等地进行了实地查看,对小广告整治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市公安局、市城市管理局、城区政府、泽州县政府关于小广告整治工作情况的汇报。

范丽霞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已经到了关键时期,一定要进一步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凝心聚力,齐抓共管,切实把小广告整治工作落到实处。各相关部门要各负其责、守土有责,严格落实责任制要求,把小广告整治工作责任层层分解,责任明确,责任到人。要下沉力量,周密排查,追根溯源,精准锁定,严格执法,加大打击力度,严厉打击乱涂、乱贴小广告等破坏市容市貌的行为,对查获的张贴非法“小广告”行为人,依法给予处罚,形成对打击张贴非法“小广告”的高压态势。要加强宣传,公布对违法张贴行为的处理措施,对非法张贴“小广告”违法行为的处理结果予以曝光。要引导人民群众积极参与到小广告整治工作中,形成人人清除小广告,人人监督乱贴小广告行为的浓厚社会舆论氛围。

范丽霞要求,要加强监督,定时对小广告整治工作进行督促检查,做到发现问题,及时整改。要制定小广告整治工作长效机制,真正达到管理常态化、精细化要求。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将集中整治与长效管理相结合,把违法小广告顽疾从源头上处置好,为打赢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战打下坚实基础,为在新赛道上开创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新局面做出积极贡献。(撰稿:徐晓慧)


责任编辑: 张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