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政务服务系统《优化营商环境条例》知识竞赛决赛举行

发布时间: 2020-08-12 20:16:47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全市政务服务系统《优化营商环境条例》知识竞赛决赛举行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治琛观看了比赛并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8月12日下午,全市政务服务系统《优化营商环境条例》知识竞赛决赛在市传媒集团演播厅举行,从初赛中突围的8支代表队同台竞“技”,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市医保局代表队脱颖而出,荣摘桂冠。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治琛观看了当天下午的比赛并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窗口服务是城市的一张名片,是文明创建的一个缩影。我市政务系统在为全市人民服务的同时也在不断改革优化,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2019年成立以来,共办件2468446件,日均办件量4470件,每天接待办事群众3400余人次。高效优质便捷的服务,极大地方便了办事群众,方便了办事企业。特别是我市率先在全省实现“一枚印章管审批”,从体制变革上寻求政务服务效率最大化,营商环境在全省域评估评价中排位第三。

本次知识竞赛旨在进一步营造“人人都是营商环境”的良好社会氛围,激发市场活力和社会创造力,进一步强化全体政务服务系统干部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推动工作的理念。本次竞赛共有14支代表队参加,经过初赛,8支队伍进入决赛。

当天下午的决赛共设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附加题四个环节。比赛中,8支队伍你争我赶,参赛队员们争先恐后,表现出了极高的业务素养,彰显了我市政务服务行政审批队伍敢于创新、勇于争先的精神风貌。经过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环节,市医保局代表队以170分的成绩荣获一等奖。经过附加题环节,泽州、城区代表队荣获二等奖,陵川、高平、沁水代表队获三等奖。



责任编辑: 张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