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在丹河新城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8-12 19:25:25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那志茂为一线职工送慰问品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张斌胜为一线职工送慰问品

812日下午,市总工会“心系重点工程 情系一线职工”夏送清凉慰问活动走进丹河新城市党纪教育基地和水岸丹城施工现场。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那志茂,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张斌胜参加慰问活动,为奋战在施工一线的建筑工人送去防暑降温物品,并向他们表示亲切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注意安全生产。要求施工单位要关心职工生活,精心组织,统筹安排,在保安全、保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推进,确保如期完工,为在新赛道上开创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新局面做出新贡献。

据了解,市党纪教育基地项目自202011日开工以来,克服诸多困难,现已完成阶段性目标任务,完成工程总量61%,室内装修和室外工程已同步展开。水岸丹城居住小区项目正在积极加快前期各项手续办理,临建正在施工,力争20226月达到交房条件。(撰稿:张培)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