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裕民督导检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8-12 17:24:07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冯裕民督导检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8月1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冯裕民带领部分市人大代表和人大干部,深入市区公园、广场就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冯裕民一行先后到儿童公园、人民广场、西秀园、泽州公园、文体宫广场等地,对每一处环境卫生、志愿者服务站、宣传导引标识等创文工作进行重点督导检查。市人大代表就现场发现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冯裕民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各相关部门要提振信心、坚定决心,把“创文”工作融入日常管理,高标准、严要求,强化责任担当,杜绝懈怠心理。要针对扣分项目,认真分析,逐条整改到位。要确保不留死角,不留盲区,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创建任务。(撰稿:李伟 雍丹华)


责任编辑: 张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