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河新城湖心岛项目紧锣密鼓推进

发布时间: 2020-08-10 11:14:04 信息来源: 太行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8月5日,丹河集团、中原建业集团以及皇城相府集团就丹河新城湖心岛项目的定位策划和初步设计方案举行对接洽谈,标志着该项目已进入实质性推进阶段。

丹河新城湖心岛位于丹河湿地龙门风景区北侧约2公里。7月29日,在晋城市丹河新城暨重点产业项目(郑州)系列招商推介活动中,丹河集团与建业集团、皇城相府集团成功签约,三方将按照统筹规划、分期实施的原则,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深度融合晋豫文化,将丹河新城湖心岛打造成集观光与实用一体的地标性建筑、旅游新景点、特色商业步行街、文旅度假区等多功能于一体的高品质文旅岛屿。

签约结束后,丹河集团立刻组织专门团队,展开跟踪服务。同时,建业集团和皇城相府集团专门聘请国际顶尖策划团队——第一太平戴维斯对项目进行设计。

当天的对接会上,第一太平戴维斯总监金微雄对湖心岛项目的整体定位和初步设计方案进行了汇报,丹河集团、建业集团以及皇城相府集团分别对方案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中原建业集团是全国唯一一家打通省、市、县、镇、村五级市场的房地产企业,丹河新城湖心岛项目是建业集团在山西的第一个项目。“丹河新城区位优越,潜力无限,营商环境一流,这是吸引我们投资的主要原因。”建业集团助理总裁王军告诉记者,“我们有实力,有信心将这个项目打造成晋城的标杆和一张名片。”

阳城县皇城村党委副书记陈家应表示,下一步,他们将组建专门的项目团队入驻丹河新城,按照市委市政府和丹河集团的相关要求,加快推进项目落地。

“项目签约只是万里长征的第一步。项目早开工、早建设、早达效,还需要付出更多更大的努力。”丹河集团党委专职副书记、副董事长朱居生表示,丹河新城湖心岛项目在丹河新城的建设中具有举足轻重的作用,此次三方对接洽谈标志着湖心岛项目已进入实质性推进阶段,丹河集团将继续提供全方位、全过程、全天候服务,以最大的热忱、最优的服务、最佳的环境、最高的效率为项目落地保驾护航。(撰稿:陈马利)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