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汛期安全部署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0-08-05 19:11:15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全市汛期安全部署会议召开

8月5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利锋主持召开全市汛期安全部署会议。
  会议通报了我市近期天气情况,安排部署地质灾害防治和汛期安全生产工作。
  张利锋指出,当前,正值“七下八上”汛情关键时期。各级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做好汛期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迅速安排部署,压实工作责任,落实好各项防御措施;要广泛动员,围绕地质灾害和汛期重点行业领域开展隐患排查,严防因自然灾害引发生产安全事故;要及时发布天气预警信息,紧盯雨情水情,加强地质灾害和城市内涝的防御,做好重点部位的防控;要强化值班值守,严格落实主要领导带头值班制度,做好应急准备,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撰稿:宋鹏鹏)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