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0-08-05 19:07:24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全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8月5日下午,全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就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组长张利锋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全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情况的汇报,市公安局、市教育局、市住建局等成员单位和城区、高平市相关负责人介绍工作进展情况。
    张利锋指出,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普查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快推动各项工作落实,全力把我市的人口普查工作做好;要突出重点环节,认真做好机构和经费保障、户口整顿等工作,将“两员”选聘、业务培训及时落实到位,在全市范围内精心开展普查宣传,为普查工作营造良好氛围,严格做好普查摸底和登记工作,保障普查数据生产全过程的高质量、高标准,扎实推动人口普查各项工作落地、落细、落实;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做好统筹协调,坚持依法普查,坚决杜绝数据造假,加强督促检查,及时发现和解决问题,切实保障人口普查工作质量,确保圆满完成我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任务。(撰稿:宋鹏鹏)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