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丽萍深入重点工程项目调研慰问

发布时间: 2020-08-05 18:09:1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梁丽萍深入重点工程项目调研慰问

梁丽萍深入重点工程项目调研慰问

8月5日,副市长梁丽萍来到晋城市人民医院易址扩建项目、东南学校项目建设工地,开展“心系重点工程,情系一线职工”夏送清凉慰问活动,为项目建设工人送上慰问品,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并就工程建设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中,梁丽萍实地查看了项目建设情况及工程进展情况,梁丽萍指出,东南新区学校、市人民医院易址扩建项目作为我市备受群众关注、关系民生福祉的重大工程,各级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强化沟通,密切协作,倒排工期,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全力以赴推进各项工作;施工单位要加快项目施工进度,保证工期、保证质量,按时完工,真正把惠民工程做好做实。梁丽萍对建设工作者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做好防暑降温,注意安全生产。(撰稿:徐晓慧)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