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宏微为城市建设者“送清凉”

发布时间: 2020-08-05 17:14:05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王宏微为城市建设者“送清凉”

8月5日,副市长王宏微先后来到东西大街、建设北路和阳城至晋城市区热网工程(隧道工程)施工项目现场,为奋战在高温一线的城市建设者送去洗漱用品和黄梨汁等消暑用品,并在施工现场进行安全督查。市城市管理局、市总工会负责人等一同参加慰问。

在项目现场,王宏微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广大建筑施工人员为晋城城市建设、民生工程付出的辛劳和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当下正值“三伏天”,广大施工人员要注意身体,做好防暑降温工作;要抓好工地防疫工作,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要严格按照安全规范要求进行施工操作,确保施工安全万无一失。要按照工程计划和时间节点,保质保量保进度完成各项建设任务,向晋城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工程建设答卷。(撰稿:李伟)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