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工作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0-07-31 13:07:5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7月30日,省政府召开全省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工作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市长王震,副市长冯志亮在我市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粮食安全是关系国计民生的重大国家战略。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保障粮食安全对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的战略性作用、对实现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的基础性作用、对做好“六稳”“六保”工作的支撑性作用,坚定扛起保障国家粮食安全的重大政治责任,补短板、强弱项、建机制、夯基础,牢牢守住粮食安全底线。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粮食安全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全国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考核工作动员部署视频会议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突出“稳”字当头,着力抓好粮食安全责任制重点任务较真碰硬开展责任制考核,全面推动各项任务落地落实,坚决守好“责任田”,全力扎牢“米袋子”,为保障国家粮食安全做出应有贡献。(撰稿:程立胜)


责任编辑: 张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