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莽莽”、“秀秀”首次亮相2020晋城旅游(郑州)博览会

发布时间: 2020-07-28 11:33:07 信息来源: 晋城文旅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生态康养历来是晋城的旅游品牌、智慧触控屏、实时温度墙、悬挂式VR“全息投影互动体验”、莽莽”、“秀秀”首次亮相博览会……

这个酷暑时节,来到2020晋城旅游(郑州)博览会 ,让你瞬间穿越时空,置身在“凉爽“的群山环抱之中。

据悉,人气超高的2020晋城旅游(郑州)博览会即将在7月29日--31日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博览会展期为期3天,现场规划为“七区一中心”,包括晋城古堡、晋城山水、晋城民俗、晋城自驾、晋城味道、晋城旅游综合展区、网红直播带货区等。

其中晋城山水展区面积为260平方米,以晋城得天独厚的山水资源为特色,结合中原市场的客户需求,为消费者和渠道商带来一场极具震撼力和互动性的旅游博览。

展示内容包含王莽岭、历山、蟒河、珏山、九女仙湖、山里泉等多家景区,重点突出王莽岭的太行云海与锡崖沟挂壁路;珏山景区的“珏山吐月”;蟒河景区的“层峦叠瀑”、猕猴;九女仙湖的“高峡平湖”等独具代表性的旅游资源。清凉避暑将成为本展区的核心宣传推介主题。

该展馆的设计理念为“一座太行山,一条创新路,一幅山水画”,具体包含:一座山——山水晋城自然观光区;一条路——太行之魂文化体验区;一幅画——康养晋城休闲度假区,整个展区设计为传统文化和现代生活的深度碰撞,也是文化和旅游融合的完美体现。

看点一 黑科技云集

在现场七大主题展区中,山水主题展馆可谓各种黑科技云集:有国际建筑大师级的晋城山水形象墙“水墨太行”;有触手可及的“太行观云海”;有“当代愚公精神”的锡崖沟挂壁路;有山水晋城的“十大打卡风景点”。

还有可以引流和互动的文创展示区“能量补给站”;沉浸式的太行飞行VR体验,让你瞬间穿越太行云端;实时温度墙、智慧触控屏;写有景点名称的标识牌,扫码即可欣赏景区风景。很多平时不常见的“黑科技”统统等你免费玩!是不是听起来就很过瘾呢?

看点二 实景演艺式的品牌发布会

历史人物王莽的诗朗诵,太行号兵的军号嘹亮,锡崖沟老支书的深情讲述,哪个才是你最期待的呢?

看点三 IP人偶首次亮相

本届旅游博览会的一个最大惊喜是代表王莽岭景区的IP人偶——“莽莽”、“秀秀”将首次惊艳亮相,幸运的你在现场可能还会和他(她)有近距离接触的机会哦,可爱造型一定会萌翻你!

除此以外,在此次博览会现场的山水主题展区,你还将有机会看到百名穿越达人的现场征集及颁奖;穿越千年来避暑的主题角色扮演;引流、留客式的主题互动抽奖;以及皮卡车队郑州市区选点巡游等等,当然展区还为前来逛展的您准备了丰富的创意文创产品!

市文化和旅游局一位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晋城的夏天气候宜人,空气清新,既没有酷热干燥的痛苦,也没有潮湿闷热的难受,自古就是避暑消夏的好地方,希望大家在博览会之后亲临晋城,享受‘自然生态大氧吧’”。


责任编辑: 靳驰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