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晋城旅游(郑州)博览会筹备工作稳步有序推进

发布时间: 2020-07-20 18:13:17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距离2020晋城旅游(郑州)博览会开幕还有8天,目前各项筹备工作进展如何?日,记者从市文化和旅游局获悉,在市委、市政的大力支持下,2020晋城旅游(郑州)博览会的各项筹备工作正紧锣密鼓有序稳步推进。

据了解,2020晋城旅游(郑州)博览会将于729731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旨在推进全域旅游和产业融合发展,深化晋城市与中原城市的合作交流,实现“融入中原、辐射全国”战略目标,增强“晋豫一家亲”的认同感,针对疫情过后避暑康养旅游市场的火爆,进一步放大晋城作为中原地区旅游度假后花园的品牌效应。

为全面展示我市各县(市、区)旅游发展成果,此次博览会突出表现晋城古堡和晋城山水“中轴对称”,以晋城民俗、美食文化等城市和自然人文元素为辅助“融合共生”,整体形象设计展现晋城人文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生态发展观。博览会现场规划为“七区一中心”,分别为晋城山水展区晋城古堡展区晋城民俗展区晋城自驾展区晋城味道展区晋城综合展区晋城旅游直播区以及大舞台推介展示中心采用主题场景式布展方式,让观众感受晋城不同旅游资源的独特魅力,同时充分利用互联网新技术,让博览会更加有乐趣,互动也更便捷。

据悉,2020晋城旅游(郑州)博览会已完成规划设计,各参展县(市、区)和相关单位正抓紧组织筹备展览内容和展品。参观者既可以通过微信端网页、小程序提前进行线上互动、线上观展,又可通过前期的预报名实现线下的快速签到进场,线下打卡互动积分,现场实体场景的愉快体验,创造线上线下互动性的场景营销让观众沉浸体验。届时,参观者可利用三天时间“尽览”晋城的风光胜境、特色小镇、美丽田园“感受”晋城优质的古堡资源和雄奇秀美的自然风光不仅可以一站式购买晋城本地特色旅游商品,还能现场享受一场来自晋城本土优秀餐饮品牌的视觉和味觉盛宴。

市文化和旅游局相关负责人介绍2020晋城旅游(郑州)博览会,是面向中原地区游客量身打造的旅游产品和优惠政策,通过打造一场线上与线下互融的旅游营销盛会,增强我市旅游产品规模力、带动力、吸引力、影响力,增强可持续力,引爆中原区旅游市场。(记者:尚明明)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