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丽萍巡视我市中考考点

发布时间: 2020-07-20 17:09:4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梁丽萍巡视我市中考考点

7月20日,我市中考拉开帷幕。当天下午,副市长梁丽萍对我市中考部分考点进行巡视。

梁丽萍来到凤台中学考点,实地查看了考务办公室和视频监控室,详细了解各考点疫情防控、考试运行、考场设置和后勤保障等情况。

梁丽萍指出,中考关系千家万户,各相关部门和学校要高度重视,精心安排,加强安全保密工作,严肃考风考纪,进一步细化考试全过程的监督与管理,努力为考生营造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要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考场消毒、通风、师生健康筛查和考生入场体温检测等工作,配齐防疫人员、保健医生和防疫物资,保障考生身体健康。要进一步落实责任,强化安全措施和后勤保障,加强维稳防控,妥善处置中考中的特殊情况和突发事件,认真细致做好各项服务,确保中考工作顺利进行。

据了解,今年全市中考共设6个考区、26个考点,749个标准化考场,共有2.24万名考生参加考试。(撰稿:徐晓慧)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