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逊:把握节奏 补齐短板 坚决打赢创文攻坚战

发布时间: 2020-07-18 09:07:26 信息来源: 太行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7月16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姚逊就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实地督导调研。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握好节奏,补齐短板,狠抓整改落实,推动“创文”工作向纵深开展。

姚逊先后深入栖菁园农贸市场、北石店镇金鼎社区、北石店镇便民服务中心等场所,实地察看环境卫生、公共文化基础设施、文明宣传引导等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等5家群团组织及北石店镇“创文”工作汇报。

姚逊强调,全市“创文”已经到了迫在眉睫、临门一脚的关键时刻。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持续强化“军令状”意识,做好“最足准备”,坚持“最严要求”,拿出“最高标准”,全力以赴抓创建,争分夺秒补不足,坚决夺取创文攻坚战的最后胜利。

姚逊要求,城区相关部门及栖菁园农贸市场要坚决扛牢决胜之责,把握好创建节奏,集中优势力量,紧盯薄弱环节,加快补齐短板,确保各项创建工作达标达效。北石店镇要严格按照测评标准和要求,狠抓整改落实,不断深化创文网格化管理,进一步建立工作长效机制,整体推动创文工作向纵深开展。各群团组织要在继续深化本系统本机关创文工作的同时,充分发挥群团组织聚合带动、桥梁纽带作用,抓好联点共建工作,抓好志愿者服务工作,壮大创文生力军,努力打造一批有特色、有亮点的创文社区,全面提升我市创文工作水平。(撰稿:裴囡囡、陈栋)


责任编辑: 刘红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