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规上工业企业创新活动全覆盖工作推进视频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0-07-17 18:45:55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副市长武健鹏出席会议并讲话

晋城市规上工业企业创新活动全覆盖工作推进视频会议召开

7月17日上午,晋城市规上工业企业创新活动全覆盖工作推进视频会议召开。副市长武健鹏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宣读了《晋城市企业技术创新活动全覆盖工作推进方案》和《市级包联工作组工作方案》,通报了全市规上工业企业创新活动全覆盖情况。市能源局、包联泽州县工作组和阳城县分别作表态发言。

武健鹏要求,各县区、各相关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深刻领会“在转型发展上率先蹚出一条新路来”的时代内涵,完成省委、市委的部署安排,聚焦“六新”,把握发展形势,切实增强创新全覆盖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准确理解创新活动内涵,因企施策,强化对企业开展创新活动的分类指导和科学分析,精准指导全力推动。要强化责任、狠抓落实,牢固树立全市“一盘棋”思想,确保创新全覆盖工作取得实效,为在新赛道上开创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新局面作出更大贡献。(撰稿:田飞)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