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宏微调研我市智慧停车项目建设和创文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7-14 08:41:47 信息来源: 太行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7月12日下午,副市长王宏微带队对我市智慧停车项目建设和创文工作进行调研。

王宏微先后来到泽州路、新市街、泽州公园等地,了解智慧停车场选址及方案制定情况,对项目规划建设提出意见和要求。

王宏微强调,建设智慧停车场,规范合理停车,是改善群众生活环境、提高城市品位的重要举措,也是创文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各有关部门要因地制宜,整体规划,站在疏缓交通、规范社会秩序、提升城市形象、解决社会矛盾等角度开展工作;要创新思维,用好“大数据”,抓好硬件配套和数据共享,形成互联互通的现代化、智慧化交通格局;要协调配合,形成合力,切实解决城市道路交通问题,坚决打赢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这场攻坚战。(撰稿:程才、闫凯)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