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全市煤矿安全生产工作暨警示教育视频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0-07-13 18:34:26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全省全市煤矿安全生产工作暨警示教育视频会议召开

    7月13日下午,全省煤矿安全生产工作暨警示教育视频会议召开。会后,我市立即召开全市煤矿安全生产工作暨警示教育视频会议,对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利锋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全市上半年煤矿安全生产情况,并对上半年煤矿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点评。

    张利锋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迅速学习贯彻落实全省煤矿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健全完善警示教育工作,建立安全警示教育长效机制,真正让警示教育工作落到实处,起到效果。要统一思想、统一行动,充分认清当前煤矿安全生产的严峻形势,保持清醒头脑,采取有力措施,认真抓好整改落实,逐个查缺补漏,加强安全精细化管理工作力度,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扎实开展煤矿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大力推动“零事故”创建工作,积极推进全市安全生产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现代化建设。要持续深化煤矿重大灾害治理,坚决遏制较大以上事故在我市发生,严厉打击各类违法违规行为,大力推行岗位作业流程标准化,紧盯兼并减量重组煤矿监管,科学合理制定和实施智能化建设方案,加快推进煤矿智能化建设,助推全市煤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撰稿:冯慧媛)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