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全省第一赞赞赞!

发布时间: 2020-07-13 18:13:30 信息来源: 文明晋城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近日,全省公安机关2020年上半年综合评价民意调查结果新鲜出炉!

数据显示:上半年晋城市人民群众安全感、获得感和幸福感调查排名在“八连冠”基础上持续保持全省第一!

今年以来,晋城公安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公安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市委“五个三”战略部署,坚持高站位、高境界、高标准、高效率,重机制、重能力、重实干、重结果,按照“15571”总体工作思路,持续深化“五大建设”,努力实现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五个新提升”,全力确保了疫情防控背景下全市社会治安大局持续和谐稳定。

7月11日,在省公安厅召开的“2020年上半年全省市级公安机关重点工作考评视频调度会议”上,揭晓39项重点工作考评结果,晋城市公安局5项工作排名在全省前列,11项工作排名在全省上游。

会议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进行,晋城市公安局展示汇报了“执法规范化建设、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创建、一网通一门通”三项重点工作。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