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市级公安机关重点工作考评视频调度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0-07-11 22:02:46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全省市级公安机关重点工作考评视频调度会议召开

7月11日,山西省公安厅召开2020年上半年全省市级公安机关重点工作考评视频调度会议。市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全市各级公安机关民警在晋城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上,山西省公安厅对各市公安局选定的亮点工作以现场汇报、实操演练的形式进行了展示,并就上半年各项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和考评结果进行了通报。

近年来,市公安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四高四重”,持续深化“五大建设”,努力实现“五个提升”,进一步规范文明执法,构建执法全流程智能平台,有力解决了接处警、受立案等各环节中的不规范问题,使执法质效大幅提升;依托派出所智慧大脑、晋治安APP、掌上派出所,助力打防管控一体化,努力实现智慧警务与传统警务相融合,为“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创建插上信息化腾飞的翅膀;全力做好一网通一门通,主动对接市场管理和三大运营商,通过“面对面”“键对键”“融媒体”矩阵推广,提升注册率和使用率,架起警民警企服务连心桥,截止目前,我市“一网通办”平台实名注册用户133万余人,注册率达全市15至70岁人口的80.47%,在去年全省综合考评中,我市一网通办工作排名全省第一。(撰稿:张培)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