窦三马带队在部分县市区进行立法调研

发布时间: 2020-07-10 21:54:28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窦三马带领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深入城区、泽州县、高平市部分养老机构进行调研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窦三马带领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深入我市部分养老机构进行调研

7月1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窦三马带领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工作人员就《晋城市养老服务条例(草案)》深入城区、泽州县、高平市部分养老机构进行立法调研。
    窦三马先后到幸福汇康护养老服务中心、玉屏山百合老年护养院、泽州县康复医院养老院、厚福综合为老服务中心、高平市陈区镇敬老院、高平市龙帝水云间智慧养老服务中心,详细了解养老服务机构的运营管理、养老机构队伍建设、服务设施、护理服务、医养结合、老年人饮食起居等情况,并与工作服务人员进行交流沟通。
    窦三马指出,养老服务工作是一项关系千家万户的民生大事,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筹考虑我市养老需求实际,做好规划,全面提升我市养老服务水平;要创新经营服务模式,利用信息化手段,大力发展居家养老、上门服务等新型服务模式,更好地为老年人提供多样性的养老服务;要全面加强养老机构服务能力建设,加大对养老服务人才的培训力度,建设专业化、高素质的人才队伍,为老年人提供完善的养老环境和医疗服务,切实推进我市养老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实现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撰稿:冯慧媛)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