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通报6月份创文星级评定成绩

发布时间: 2020-07-10 17:28:2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我市通报6月份创文星级评定成绩

7月10日上午,我市召开会议通报6月份创文星级评定成绩。

    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市创文指挥部指挥长卫明喜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副指挥长武四海主持会议,市创文办负责人通报成绩。

    卫明喜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认清形势、坚定信心,达成共识、形成合力,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创文各项工作。要聚焦老旧小区、背街小巷改造,环境卫生整治,交通秩序优化,城市网格化管理,公益广告投放等重点工作重点环节,进一步梳理问题,理顺思路,举一反三,狠抓整改落实。要高度重视创文材料申报工作,开展好“我为创文做贡献”“创文全民大讨论”等系列活动,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满意度,提升创文效率与水平。要再次压紧压实主体责任,把创文工作作为“一把手”工程,集中精力、人力、物力,全力攻坚,以必胜信心和背水一战的勇气,奋力夺取创文冲刺的最后胜利。(撰稿:宋鹏鹏)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