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天才在我市专题调研检查全省城市工作会议筹备情况

发布时间: 2020-07-10 16:40:25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贺天才在我市调研检查全省城市工作会议筹备情况

贺天才在我市调研检查全省城市工作会议筹备情况

7月9日,副省长贺天才在我市专题调研检查全省城市工作会议筹备情况。

省政府副秘书长高建军参加调研并主持座谈会,市委书记张志川、市长王震、省住建厅厅长王立业、省林草局局长张云龙参加。

调研中,贺天才先后深入晋城市规划展览馆、凤台社区、花园水系、丹河新城教育园区、丹河湿地等地进行实地观摩,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全省城市工作会议筹备情况汇报。

贺天才对我市当前的各项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晋城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全省城市工作会议筹备工作,坚持创新城市发展理念,坚持产城融合、绿色发展,全力推进各项筹备工作,在较短时间内城市风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体现了晋城办好这次大会的决心,体现了晋城人民对大会的热切期盼。

贺天才强调,高水平承办好此次会议,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的具体体现,是省委省政府对晋城城市工作的高度肯定,也是晋城借势发展的重大机遇。要充分认识大会在晋城召开的重要意义,紧紧抓住难得契机,进一步加强提炼和总结,体现晋城特色风貌,反映时代脉搏,进一步细化任务,狠抓落实,确保会议如期高质量举行。要扎实推进“两下两进两拆”工作,让所到之处皆呈现出整洁优美、秩序井然的景象。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以规划为引领,在新城建设中,打造现代化综合交通体系;要牢固树立“宜业宜居、美丽和谐”的理念,将人与自然,古代与现代,新基建与老旧小区改造、与智慧城市等多元文化有机融合,让城市看得见山,望得见水,留得住乡愁。

张志川表示,晋城市委市政府将坚持以城市发展促进城市转型,以城市发展带动城市转型,按要求全力筹备好全省城市工作会议,突出重点、聚焦特色,向全省汇报、展示好晋城城市建设工作的新理念、新做法、新举措,努力把全省城市工作会议办出特色、办出亮点、办出水平。

省住建厅一级巡视员李锦生,省住建厅总工程师张志利,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孙世新,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利锋,副市长梁丽萍参加调研或参加座谈会。副市长王宏微参加调研并汇报我市筹备全省城市工作会议情况。(撰稿:程立胜)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